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浪「廣德家」今獲店家免費騎樓擺攤 黃捷明天接力幫忙!

善心店家出手幫忙,「廣德家」今(12)日在騎樓販賣限量100份煎餅,明天將移師到高雄市議員黃捷服務處。(資料照)

善心店家出手幫忙,「廣德家」今(12)日在騎樓販賣限量100份煎餅,明天將移師到高雄市議員黃捷服務處。(資料照)

2019/07/12 20: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知名煎餅店「廣德家」因力挺市長韓國瑜罷免活動,遭受許多韓粉攻擊,最後連房東也拒絕把店面租給他,幸好有另一間店家願意出手幫忙,讓「廣德家」今(12)日在騎樓販賣限量100份,而明天將移師到高雄市議員黃捷服務處。

「廣德家」日前因纏上韓粉糾紛鬧上新聞版面,事後吸引許多韓粉攻擊,事後陸續發生房東拒租、國稅局上門稽查等事件,最後連房東都不肯把店面租給他,老闆自爆因此事精神耗弱就醫。

另一家賣咖啡、泰式創意料理的店家「諾曼底」為了支持「廣德家」,今天將自家騎樓無償租給「廣德家」,販賣限量100份的香蕉煎餅,不論族群1到100元隨便客人付,「諾曼底」霸氣表示「愛台灣就是在對的地方做對的事」,而今天活動時間還沒到就有許多民眾到場力挺,最後更是全數售罄,而「廣德家」老闆也現身道謝。

「諾曼底」今天晚上則發文透露,明天下午3點到6點,「廣德家」將移師到高雄市議員黃捷的服務處,輪流伸援的善心也吸引許多網友力挺、分享。

許多網友看了超感動,紛紛留言表示「謝謝美麗又有愛心的黃捷議員」、「老闆加油」、「支持咖啡超好喝的老闆+美女議員!」、「今天到的時候,全部清空。大家果然很有誠信!!」、「加油!!真正在地的高雄人要努力,用更好的生活來證明韓粉的不理性是沒有意義的!」、「全力支持廣德家 終於有議員站出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