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夫婦豪華農舍涉違建 雲縣府展開查報程序

高雄市長韓國瑜夫婦豪華農舍是否違建,古坑公所主祕林喬賢表示,會勘發現主建築2樓以下迴廊與原使用執照有差異。(記者黃淑莉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夫婦豪華農舍是否違建,古坑公所主祕林喬賢表示,會勘發現主建築2樓以下迴廊與原使用執照有差異。(記者黃淑莉攝)

2019/07/12 13:41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夫婦豪華農舍是否違建,雲林古坑鄉公所主祕林喬賢表示,昨天實地會勘2樓迴廊以下與原來使用執照有差異,已著手違章查報程序,將在17日完成送雲林縣政府。

雲林縣府建設處長李俊興指出,非都市土地的農業區有關農舍申請及核發建照在公所,縣府10日已發文公所按違章查報程序進行違章查報,縣府接到公所查報結果再進行後續處理,若屬程序違章是可以補照,若是實質違章即依規定拆除。

林喬賢表示,昨天與縣府人員實地會勘發現主建築2樓以下迴廊與原使用執照有差異,公所10日接到縣府公文後已著手違章查報程,將進一步比照空照圖、使用執照等資料,預計17日前可完成送縣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