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槓上韓國瑜遭韓粉霸凌 黃光芹曝:曾想用「這招」反擊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透露,由於受到韓粉霸凌,她曾經想加入國民黨參加總統初選,藉此與韓國瑜進行一場大辯論來反擊。(資料照,合成圖)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透露,由於受到韓粉霸凌,她曾經想加入國民黨參加總統初選,藉此與韓國瑜進行一場大辯論來反擊。(資料照,合成圖)

2019/07/12 00: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因版稅問題而與高雄市長韓國瑜一家人鬧翻的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日前發表一系列「你所不知道的韓國瑜」來爆料,讓許多韓粉不滿,在臉書留言霸凌她。對此,黃光芹透露,她曾經想加入國民黨參加總統初選,藉此與韓國瑜進行一場大辯論來反擊。

黃光芹11日晚間在三立政論節目「鄭知道了」上說,身為資深被韓粉霸凌的對象,她必須聲援近日同樣被霸凌的高雄煎餅店「廣德家」老闆,直言該老闆被韓粉硬生生地謾罵、惡意留言,但韓國瑜每次都推給「假韓粉」,狠酸韓國瑜的「愛與包容」只會發生在「他愛的韓粉身上」,她更批韓國瑜,「你只包容韓粉,你自己的韓粉,韓粉霸凌別人你都不包容,也沒有愛」。

黃光芹還透露,她們家被韓粉霸凌,其實一言兩語說不完,身為無黨的她甚至還有想過加入國民黨,進而去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想跟韓國瑜一起站在辯論會台上來場大辯論,但也強調只有動個念頭而已,畢竟想參加初選得先拿出500萬元,她這個小蝦米頂多寫寫臉書來「監督」韓國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