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董點名賴正鎰、蔡衍明 名嘴酸:選總統只是想報仇!

郭台銘說,若他當上總統,第一個查鄉林建設董事長賴正鎰的稅。若是韓國瑜當總統,那麼旺旺集團創辦人蔡衍明就會坐上國民黨黨主席的位置。(記者許倬勛攝)

郭台銘說,若他當上總統,第一個查鄉林建設董事長賴正鎰的稅。若是韓國瑜當總統,那麼旺旺集團創辦人蔡衍明就會坐上國民黨黨主席的位置。(記者許倬勛攝)

2019/07/12 00: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初選候選人郭台銘今天驚爆,若高雄市長韓國瑜當選總統,那麼旺旺集團創辦人蔡衍明就會坐上國民黨黨主席的位置,還說自己如果當上總統,第一個就要查鄉林建設董事長賴正鎰的稅。對此,挺韓名嘴謝寒冰酸郭台銘越來越像小孩子,出來選總統純粹只是想報仇而已!

郭台銘今天赴桃園國旗屋米干店與忠貞市場拜票,接受媒體訪問時說,當選之後要課富人稅,還放話說第一個要查稅的對象就是賴正鎰!

除此之外,郭台銘也點名,若是韓國瑜當選總統,蔡衍明就會如願坐上國民黨黨主席的位置,痛批蔡衍明想要拉攏中國的意圖太明顯,告誡韓國瑜離中天、蔡衍明遠一點,否則中華民國總有一天會名存實亡!

針對郭台銘這段發言,名嘴謝寒冰就在臉書上酸說,「有人說人越老越像小孩子,這句話百分之百符合郭台銘的行為...」,質疑郭台銘出了選總統鬧了半天,目的純粹只是為報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