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只韓粉攻擊、房東拒租 罷韓煎餅店被國稅局「查水表」

高雄「廣德家」香蕉煎餅店連日遭韓粉霸凌,還爆出國稅局派員關注,要求廣德家申請營業登記證。(圖擷取自廣德家臉書)

高雄「廣德家」香蕉煎餅店連日遭韓粉霸凌,還爆出國稅局派員關注,要求廣德家申請營業登記證。(圖擷取自廣德家臉書)

2019/07/11 20: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煎餅店「廣德家」響應罷免市長韓國瑜活動,卻因此惹怒韓粉引發風坡,老闆不堪謾罵而精神耗弱就醫,房東甚至拒絕再把店租給他。最新消息傳出,今國稅局派員登門關注,要求廣德家申請營業登記證,並研擬是否需要補繳營業稅。

廣德家日前在高雄觀光日標榜韓粉只要穿「國旗裝」到店內消費,即可以「特價1000元」享有原價70元的香蕉煎餅;不料當天有韓粉誤闖店裡嗆聲「去死」、鬧上新聞版面,事件引發不小討論。事後老闆不堪被韓粉攻擊,10日深夜在臉書發文,「反串」連說10次對不起,甚至自爆精神耗弱就醫,連房東也拒絕再把店租給他。

綜合媒體報導,日前廣德家遭網友直擊「沒開發票」,現在也傳出國稅局找上門,要求業者儘速申請營業登記證,還提到會了解是否要補繳營業稅。對此,民進黨高市議員黃文益認為,初步看來廣德家的營業額未達到開立發票的標準,希望國稅局要秉持公平、公正、良知行事。

據《ETtoday 新聞雲》報導,對此,高雄國稅局表示,廣德家已經前來補辦營業登記證,但因為目前是輔導期間,因此不會開罰,而依照業者營業情形,是不用繳交營業稅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