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初選若是創業賽 她酸「郭董表現離韓導有很大差距」

財經女神胡采蘋直言,如果把這個任務當成短期的創業賽,郭台銘(圖中)表現非常差,距離高雄市長韓國瑜差距很大。(資料照)

財經女神胡采蘋直言,如果把這個任務當成短期的創業賽,郭台銘(圖中)表現非常差,距離高雄市長韓國瑜差距很大。(資料照)

2019/07/11 14: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初選作業正如火如荼進行中,參選人郭台銘更在各大平台極力增加曝光量,財經女神胡采蘋在臉書發文,直言如果把這個任務當成短期的創業賽,郭台銘表現非常差,距離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差距很大。

據胡采蘋臉書今天貼文,郭台銘宣佈參加初選開始,整個行動定調就很莫名其妙,無論是宣稱媽祖托夢、親草地、舔盤子,「這就是裝出來的,如果你自己覺得很勉強,別人為什麼會覺得那是你呢?」

胡采蘋更舉例youtube推送的廣告,她批評「那到底是什麼,耍溫馨、搞親民、配樂走皇室風格,我覺得那是上個世紀我在念大學時會認同的廣告風格」,她表示,感覺就連陳水扁在2000年競選總統時的廣告水準都比這些影片前進。此外,連拜票電話整個都很復古,像是上世紀國民黨風格。她懷疑,郭董身邊全部都是國民黨舊官僚體系,「現在呈現的風格就是一群老人想學創新」。

胡采蘋認為,至今郭台銘的支持度都是累積在他的鴻海帝國上,相信郭台銘的人,大部分是因為郭台銘成功建立起一個龐大的製造王國,除此之外,她覺得郭董的競選活動真的沒有加分,反而讓人懷疑這個人真的會經營嗎?

她表示,如果郭台銘真的那麼懂經濟,為什麼會營運出一場最大資源投入,卻僅有最小宣傳效果的初選活動呢?她批評,郭台銘在這場初選中的表現非常差,「如果把這個任務當成短期的創業賽,郭董其實離韓導真的有很大差距」,更在貼文後方hashtag不要再哭了,人家選得真的比你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