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進場參選讓韓比較容易贏? 柯文哲:都是假設性題目

媒體詢問如果高雄市長韓國瑜出線,柯參選機率是否增加。柯文哲今早受訪時表示「再思考嘛」。(記者方賓照攝)

媒體詢問如果高雄市長韓國瑜出線,柯參選機率是否增加。柯文哲今早受訪時表示「再思考嘛」。(記者方賓照攝)

2019/07/11 11:23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初選正在進行民調,傳出柯營內部分析,高雄市長韓國瑜出線,柯參選2020機率將增加。柯文哲今早受訪時表示,再思考嘛,他常在講台灣要何去何從,這樣亂下去到底要怎麼辦。

媒體追問所以是「不希望韓國瑜當選」?柯文哲笑說,這叫做「Jumping conclusion」(跳躍式結論),還對提問的記者說,「你怎麼直接跳到這個」,這也跳太多了。

媒體追問如果你進場導致韓國瑜比較容易勝選?柯文哲笑說,再講嘛,這都是假設性題目,等塵埃落定再思考。

至於是否會對韓國瑜出來參選覺得很憂心?柯文哲則是嘆了一口氣,未多做回應。媒體再問如果韓國瑜出線,有可能成為四腳督?柯文哲表示,這就是越來越亂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