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搞錯!韓粉氣喊罷免陳柏惟 網驚:市民也能被罷免?

抗韓戰將陳柏惟昨(9)日PO出自己和黃捷、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的合照,逗趣表示「三個都罷免成功我請全台灣人吃雞排」,韓粉看了氣喊要罷免,讓他笑說:在國民黨的世界,我早就當上議員!圖為陳柏惟。(資料照)

抗韓戰將陳柏惟昨(9)日PO出自己和黃捷、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的合照,逗趣表示「三個都罷免成功我請全台灣人吃雞排」,韓粉看了氣喊要罷免,讓他笑說:在國民黨的世界,我早就當上議員!圖為陳柏惟。(資料照)

2019/07/10 21: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少韓粉對「罷韓行動」不滿,號召罷免高雄市議員黃捷來「反制罷韓」,抗韓戰將陳柏惟昨(9)日PO出自己和黃捷、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的合照,逗趣表示「三個都罷免成功我請全台灣人吃雞排」,韓粉看了氣喊要罷免,讓他笑說:在國民黨的世界,我早就當上議員!

陳柏惟昨天發出自己和黃捷、王浩宇的合照,表示「我跟你們講啦,韓粉真的沒有很多喇,連我們三個小議員都罷免不掉喇」,還自信表示「2020三個都罷免成功我請全台灣人吃雞排」,果然引起韓粉不滿,紛紛怒吼要「先罷免黃捷、王浩宇,再來陳柏惟」。

但陳柏惟其實在去年選舉中落敗,讓他笑翻表示「在中國人國民黨的世界,我早就當上議員惹」,還搞笑反串要舉辦「罷免陳柏惟」,要在明年1月11日「蓋他陳柏惟滿臉」。

許多網友看了笑翻,紛紛留言表示「天啊這個程度看不出來是反串還是認真的」、「在那邊騙 還真的騙到」、「罷免地下議員成功,林北請開山里國民每人一片雞排」、「剛點進去看了留言,在那個宇宙你是民進黨的陳議員欸!」、「我去幫他發起罷Q活動XD」。

陳柏惟「罷免陳柏惟」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