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忙初選 「Wecare高雄」:收到更多罷韓連署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期間,罷韓行動湧進更多連署書。(資料照,記者方志賢攝)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期間,罷韓行動湧進更多連署書。(資料照,記者方志賢攝)

2019/07/10 18:02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國民黨本週展開總統參選人初選民調,另方面,罷韓行動湧進更多連署書,發起人認為,無論初選結果如何,市長韓國瑜心已不在高雄。

國民黨即日至14日辦理總統初選民調作業,而「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連署行動同步進行,原預計15日前達成10萬份連署書目標,可望提前達標;對此,「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說,已收到超過9萬份,本週以來收到更多連署,可望在國民黨民調結束前衝破10萬份。

尹立表示,韓國瑜不管能否通過初選,「心已不在高雄」,就像婚前說盡好話追求,到手後「看到更漂亮女生還要去追」,無論初選結果如何,市長再回頭找高雄都不道德。

依照選罷法規定,今年12月25日市長就職週年可提議罷免,之後要在60天內送交22萬8千多份連署書,而罷韓連署從6月27日啟動,「Wecare高雄」及「公民割草行動」都認為,扣除選委會篩除無效連署,要收集30萬份連署書難度很高,仍需繼續加油。

至於是否接到國民黨民調電話,尹立說,還沒接到,也不會刻意操作,罷韓跟國民黨初選是兩件事,將專注在行動本身,也呼籲韓粉理性,尊重公民罷免權力,謾罵並非言論自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