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嘴消費火車案亡警? 網轟:開這種玩笑很沒品

羅友志轉貼了週刊報導,戲謔的表示,「早知道你要去替天行道,我們就不阻止你了!」還加上「笑到哭」表情符號。(擷取自羅友志臉書)

羅友志轉貼了週刊報導,戲謔的表示,「早知道你要去替天行道,我們就不阻止你了!」還加上「笑到哭」表情符號。(擷取自羅友志臉書)

2019/07/09 19: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5歲鐵路警察李承翰,日前在火車上遭乘客持刀攻擊殉職,引起軒然大波。今(9)日有周刊報導,刺警的鄭嫌在偵訊時供稱原本的目的地是總統府,沒想到名嘴羅友志竟在臉書PO文表示「早知道你要去替天行道,我們就不阻止你了!」還加上「笑到哭」表情符號,引起網友砲轟「消費亡警」;也有粉專怒斥,「你們根本就是社會的毒瘤」!

台鐵本月3日晚間,發生乘客補票糾紛,李承翰上車協調時,卻遭到鄭男持刀攻擊,不幸喪命。根據《鏡週刊》報導,鄭男表示,案發當天在台南市購買刀械,原本要搭車到台北總統府陳情。

對此,羅友志轉貼了週刊報導,戲謔的表示,「早知道你要去替天行道,我們就不阻止你了!」還加上「笑到哭」表情符號。儘管在文章最後,羅友志加上了(設計對白)等字樣,但還是遭到網友灌爆臉書,留言痛批「消費死亡員警」、「開這種玩笑很沒品,不管是誰都沒有權利奪走任何人的生命」、「你以為很好笑?」、「一條寶貴的生命就這樣沒了、您怎麼還會用這種新聞來開玩笑」?

對此,粉專「台灣佛克斯 Taiwan Focus」也發文質疑,國民黨的人的思想到底都怎麼回事?所以說在撕裂社會的是誰?粉專痛批,姓羅的是喪心病狂了嗎?以為打一個設計對白就能卸責,以為這樣就能推卸說這是開玩笑?最後更痛斥,到底國民黨都給自己的支持群眾灌輸什麼樣的資訊跟思想?你們根本就是社會的毒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