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營灌民調「非韓不投」? 朱立倫:我最難打就不灌給我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年輕的最好」記者會。(記者塗建榮攝)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年輕的最好」記者會。(記者塗建榮攝)

2019/07/09 12:20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本週展開,對於傳出民進黨動員在民調上「非韓不投」,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今笑說,還是希望支持者耐心聽完民調電話支持他,以綠營的角度一定希望國民黨選出的人是最好打的,沒聽說過要灌給他,民進黨知道他是最難打的人。

朱立倫今早召開記者會後接受媒體提問,對於媒體今公佈的最新民調,朱立倫仍排第三名,是否擔心被棄保?朱立倫表示,他有看到這份民調,但在初選民調期間,他不多做評述,相信在最後階段,非常多民眾在接到民調電話中沒有表態,希望很多溫和、理性、中道,很多婆婆媽媽大家有耐心聽民調電話。

對於是否民調可能遭綠營操作,導致民調失準,朱立倫認為,以綠營角度一定是希望國民黨推出的候選人是最好打、有最多機會打贏的,這是綠營灌票的策略,他聽過說要灌給某位特定候選人,但沒聽過說要灌給朱立倫,因為綠營都知道朱立倫是最難打的。

關於郭台銘近期又提出身障保險基金政策,朱立倫指出,真正問題是很多身障朋友沒有辦法公平取得保險,至於是不是要設基金,可以來研擬,但真正的問題是把障礙弭平,不是政府一定又要出100億元。

對於近期與郭台銘的屢屢交鋒,朱立倫特別加強語氣地說,沒有任何一個人有例外,可以參加初選後如果沒有獲得提名,還要脫黨或違紀,「我不管你簽不簽公約啦」,但其他4位都是親簽的,黨中央也能證明,郭董就趕快簽一簽,免得大家有這樣的疑慮。

此外,媒體也詢問關於宜蘭市與美國馬里蘭州洛克維爾市締結姊妹市,總統蔡英文給美方的賀函,頭銜稱「台灣總統」,朱立倫認為,作為中華民國總統,不管是任何信函或文件都一定要強調是中華民國的總統,這是堅定的立場。

朱立倫批評,蔡總統是反過來,為了特定目的才講中華民國總統,其他時間反倒忘記她是中華民國總統,甚至有時寧可用「這個國家」,都不願意講中華民國總統,這才是大家關心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