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巧合?郭文貴稱中共在台有3把搶 吳音寧上月就這麼講

吳音寧(右四)6月受邀到美國僑界演講。(記者顏宏駿翻攝)

吳音寧(右四)6月受邀到美國僑界演講。(記者顏宏駿翻攝)

2019/07/08 22:58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中國反共富豪郭文貴6日接受台灣網媒專訪,直指「中共在台有3把槍」,這3把槍就是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高雄市長韓國瑜、台北市長柯文哲。

吳音寧上個月前在美國演講時就提到「中共在台有3把槍」。

吳音寧演講時剛好遇到香港「反送中」大遊行,她說,中共在香港特首的選舉採行了「2枝槍理論」,當年林鄭月娥選特首時,遭遇的對手是曾俊華,中共政權在初期並不表態支持誰?但時機成熟時,建制派便力挺林鄭月娥,整個香港局勢馬上變化,原本支持曾俊華的都倒戈。

吳音寧說,從香港到看台灣,現在台灣的總統選舉一樣都脫離不了中共政權的干預,中共的「2枝槍理論」一樣會出來,甚至還有「第3枝槍」。

她說,面對中共勢力的干預,台灣人一定要有所警覺,香港為什麼有多人站出來?台灣人看香港爭民主一定要很堅定自己要走的道路,一定要很清楚中共干預的手法。

吳音寧上個月受邀到美國台僑界演講,對於在北農總經理任內為何成為「藍營的箭靶」有深入的闡述,她認為,中國在台全面培植「代言人」,透過媒體、網路、宮廟、人民團體影響台灣的政治,前北農總經理韓國瑜以「賣菜郎」形象自居,去年3月韓國瑜打算選高雄市長,媒體與網路開始無所不用其極貶低她、攻擊她,把「吳音寧」貶得很低才能塑造「賣菜郎」很厲害的形象,進而直取高雄市長大位。

吳音寧6月應FAPA邀請演講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