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在外租屋被批搞神祕? 韓國瑜:歡迎議員來泡茶

高雄市長韓國瑜強調,外在租屋是因為常常一個人,就是很簡單的情況,歡迎大家去看看。(記者王榮祥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強調,外在租屋是因為常常一個人,就是很簡單的情況,歡迎大家去看看。(記者王榮祥攝)

2019/07/08 15:27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沒住官邸、在外租屋處曝光,綠營民代質疑他搞神祕、不信任市府文官;韓國瑜今強調,因為時常只有一個人住,覺得租個小房子就好,結果被講的很神秘、像阿房宮一樣,很歡迎民進黨議員來家裡泡茶聊天,他很好客的。

韓國瑜就任後沒住市長官邸,自行在外租屋,租屋處7日被媒體披露,位於高鐵左營站附近、重愛路上某大樓,韓國瑜還特別開私家車出入,再換車到蓮潭會館改搭公務車上下班,清潔人員也常看到他,但大樓住戶不知道鄰居是市長,綠營高市議員質疑韓國瑜搞神祕韓,是對市府文官「不信任」心態。

韓國瑜說,租屋是自己掏腰包、不想去住這麼大的官邸,因為時常一個人在,覺得租一個比較小的的房子,沒有打擾到任何人,也沒有佔公家便宜,很簡單的食衣住行就是如此。

他認為這個事情不應該引起軒然大波,就自己靜悄悄的,因為不願麻煩隨扈,所以有時候會安排另外的車子來接送,如果大家很好奇到底租什麼樣的房子,歡迎新聞界好朋友、及質疑他的民進黨議員一起來家裡看一下,泡泡茶聊聊天、非常歡迎,看看他住的是什麼樣的環境,沒有什麼了不起。

韓國瑜形容,就是個簡單的公寓,不應該值得這麼大的注意。好像弄得像住在阿房宮,哪有這麼大,就是很簡單 過的生活就是個小市民生活,真的都是如此,租金大概就兩萬多吧,是透過仲介租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