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金平受訪...郭王配?「沒有這回事」、選到底?「當然這麼講」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今天起跑,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與王金平上週先巧遇、後又一同直播,使民間出現「郭王配」說法。王金平今天表示,「沒有這回事」。(記者方賓照攝)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今天起跑,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與王金平上週先巧遇、後又一同直播,使民間出現「郭王配」說法。王金平今天表示,「沒有這回事」。(記者方賓照攝)

2019/07/08 13:44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今天起跑。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與王金平上週先巧遇、後又一同直播,使民間出現「郭王配」說法。王金平今天表示,「沒有這回事」。王金平也說,初選大家各擁其主,但選後希望大家團結合作。

國民黨內總統初選持續進行中,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上週巧遇郭台銘,後來更合體直播。郭台銘一番話指出,王金平是國民黨要贏得勝選不可缺少的角色,只要國民黨勝選,任何合作方式都有可能,更使「郭王配」說法傳聞不斷。

王金平今天出席「美國獨立243週年及美台旅行年慶祝酒會」並於會外受訪。媒體問及「郭王配」可能性?最近還有無和郭台銘聯絡?王金平回答說,「見面是有啦,但沒有什麼配,沒有這回事」。對於兩人見面談什麼?王僅說「樣樣都可以談」,並否認合作。

媒體問及會否擔憂國民黨內分裂?王金平則說,「在民調前大家各擁其主,但初選完成後,希望大家團結合作」。

至於是否會「選到底」?王金平曖昧回應說,「我當然這麼講啊,就是這麼講」,媒體追問「講是這樣講,那做是怎樣做?」王金平答「誰知道?我不知道,你也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