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婆漂亮小孩可愛」 林志成這樣勸退 館長3字回應

館長(見圖)聽完林志成的說法,用「我無言」三字作為回應。(資料照)

館長(見圖)聽完林志成的說法,用「我無言」三字作為回應。(資料照)

2019/07/08 00: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55歲前健美國手林志成對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下戰帖,約戰請求5日獲得允諾卻遲遲等沒出面,林志成最新受訪說法是,自稱要辦國際格鬥賽,因館長是「Top(高手)」才會送上「邀請函」,若館長健康狀況欠佳,又有漂亮的老婆,可愛的小孩,「勸你不要出來」;館長得知後以3字回應,林志成也被網友封為「雲林理由伯」。

林志成被網友封為「雲林理由伯」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林志成表說:「我現在鄭重地跟館長成吉思汗你講一些比較清楚的,不要大家誤會,因為我要辦這個國際性的格鬥比賽,名字叫武狀元,來提倡我們台灣及國際的這個運動,這個武學切磋,所以我在4月18號拿邀請函去給你,是因為你也是Top的,你也是高手,所以我辦比賽一定會去邀請你啊,也邀請全世界,而不是要跟你互幹、互毆,這樣子就沒有意義了。」

林志成指出:「我們光明磊落來參加這個比賽,參加這個國際型比賽,在大眾廣下比賽,我們都是代表台灣,如果今天館長你出來,還有我林志成,還有李忠信等等出來,也都是代表台灣隊,那代表台灣隊打下去當然就兩個打、兩個打一直淘汰再起來(打淘汰賽之意),也有可能你是高手,也有可能是我們對打,對不對,啊搞不好是有人被打敗,跟外國人對打,這是一種比賽,而不是在打架、幹架,那今天館長,我們開記者會也會慎重邀請你,因為你是Top的。」

林志成提到:「如果今天,因為有記者報出來說,你身體真的很不適,那我當然也會勸你不要出來,因為你很清楚你是Top的,高手對招兩三下而已,很危險,你有老婆,你有年輕漂亮的老婆,有好可愛的小孩子才沒幾歲,這一打下去也不是開玩笑的,我希望你如果真的身體不好,你不要出來,也沒有人會去笑你,這是正常的,我林志成就在這邊跟館長你說個明白,對不對,大家以後也是兄弟,都是練武之人,一些外面粉絲團不懂的人,今天大家就要懂了。」

說要打卻不打?館長3字回應

館長得知此事後,僅在臉書轉貼林志成的說法,並以簡短貼文發表感想:「................................我無言」。

網友們留言怒嗆林志成「館長對不起,我代替雲林鄉親跟你道歉」、「爆米花準備好很久了啦,還要等多久?」、「有志者事竟成,約志成約不成」、「真是個貼心的雲林理由伯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