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直播教民調 韓國瑜、許淑華:請說唯一支持......

韓國瑜、許淑華今晚直播教學民調。(記者王榮祥翻攝)

韓國瑜、許淑華今晚直播教學民調。(記者王榮祥翻攝)

2019/07/07 23:23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立委許淑華今晚聯手開直播,仿照民調公司打給多位支持者模擬民調問答,提醒支持者回答時注意事項,包括題目要全答、戶中抽樣、戶籍一定要講、回答關於候選人的題目時要說唯一支持......。

今晚直播由許淑華主持,先由韓國瑜補強國政發表會中,關於經濟、雙語教育、反毒等議題,希望釐清疑點,強化政策論述。

接著許淑華仿造民調公司,陸續打電話給韓粉、以及力挺韓國瑜的藝人葉啟田、媒體人黃暐瀚、前立委孫大千等,按照民調規則詢問問題,請對方逐一回應。

許淑華提醒,戶籍一定要講、但別搶快回答說唯一支持對象,包括性別在內的10題都要回答,問券才算數,如果任何一題拒答、或者戶中抽樣者剛好不在,民調樣本就無效,遇到候選人相關問題時,則請大家回答唯一支持韓國瑜。

韓國瑜臉書直播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