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市議員賴義鍠:不主動爭取大里太平區立委提名

台中市議員賴義鍠今天下午在臉書發聲明,表示正值母喪期間,不主動爭取立委提名。(記者陳建志翻攝)

台中市議員賴義鍠今天下午在臉書發聲明,表示正值母喪期間,不主動爭取立委提名。(記者陳建志翻攝)

2019/07/07 22:47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原本傳出有意爭取代表國民黨參選台中第7選區(大里、太平)立委選舉的太平區市議員賴義鍠,因母親6日往生,今天下午突然在臉書發出「找回台灣的光榮,帶來屯區的新希望」聲明,表示「孝順不能等,治喪期間是義鍠盡孝陪伴母親人生最後一段路程的時刻,因此決定尊重黨部機制,並將全力支持、輔選獲黨提名的總統、立委候選人!」宣示不主動爭取提名,但也不排斥黨部徵召。

國民黨太平區市議員賴義鍠,去年底以最高票連任太平區市議員,因本屆曾獲國民黨徵召參選大里、太平區立委,傳出有意再度參選下屆立委,爭取國民黨的提名,不過賴義鍠今天下午在臉書發出「找回台灣的光榮,帶來屯區的新希望」聲明。

聲明中表示:「4年前蒙黨看重徵招掛袍征戰,栽培之恩義鍠不曾遺忘,但義鍠的慈母於日前辭世,義鍠深知孝順不能等,治喪期間是義鍠盡孝陪伴母親人生最後一段路程的時刻,因此決定尊重黨部機制,並將全力支持、輔選獲黨提名的總統、立委候選人!

義鍠深知,國民黨沒有分裂的本錢,屯區需要一名更優質的立委,讓我們全力團結,找回台灣的光榮,帶來屯區的新希望!

記者今天致電賴義鍠,賴表示因母親告別式在7月底,這段時間剛好是國民黨提名立委的最後階段,正值母喪期間實在無力兼顧,因此將不會主動爭取立委提名,但如果黨認為他有希望勝選,希望徵召他參選則不排斥,一切尊重黨部機制。

在賴義鍠表態不主動爭取參選下,目前該選區國民黨還有台中市議員李麗華、台中廣播董事長莊子富有意爭取黨提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