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主席訪美:「蔡總統需要賴院長及大家幫忙」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訪美,希望支持者能夠支持蔡總統。(民進黨提供)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訪美,希望支持者能夠支持蔡總統。(民進黨提供)

2019/07/06 16:32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民進黨主席卓榮泰5日受美東台灣人夏令會邀請發表演說,與海外鄉親交流互動。卓榮泰在演說中呼籲支持者共同支持蔡英文總統連任,強調以「保衛大台灣,抗衡新霸權」理念,團結贏得明年選戰。

卓榮泰表示,很高興能夠在夏令營50週年的時候來參加這樣的盛會,他也藉此機會向海外鄉親詳細說明總統初選的過程。他強調,在壯大台灣的這條路上,海內外的鄉親都不能缺席,蔡總統需要賴院長及大家的幫忙,希望鄉親共同投入明年1月11日的大選,一起努力、打拚,團結贏得勝選,並讓民進黨在立法院的席次過半。

卓榮泰提到,他在中央黨部18人的相片面前說過,未來的工作就是「保衛大台灣、抗衡新霸權」,這個霸權來自中國,中國現在對假消息滲透、紅色媒體滲透,這都是事實。台灣假消息滲透是世界上選舉受影響的第一個試驗場,去年11月24日大選輸,因為我們防備不及,大輸過後,我們知道要如何調整。現在在國會裡面,已經就12個法案準備修法,目前已經完成5個,待國安法、兩岸關係條例等法案修法完整之後,就有能力來反制假訊息的滲透。

卓榮泰表示,6月23日在總統府前的反紅媒遊行,黨中央和黨團都派人表示支持,面對紅色媒體的入侵氾濫,我們非常厭惡,也會提出合理解決的有效辦法,來解決紅色媒體。他強調,保衛大台灣,抗衡新霸權,是未來台灣這一代的使命,我們不能將這個壓力再留給下一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