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比較好打? 黃光芹:請民進黨慎思

日前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召開記者會,表示擔憂綠營「以誰好打,而支持誰」來操作民調。今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也發文指出民進黨的謬認,恐讓韓國瑜贏得2020總統大選。(資料照)

日前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召開記者會,表示擔憂綠營「以誰好打,而支持誰」來操作民調。今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也發文指出民進黨的謬認,恐讓韓國瑜贏得2020總統大選。(資料照)

2019/07/06 13: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黨內初選將於下週一(8日)開始進行民調,日前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召開記者會,表示擔憂綠營「以誰好打,而支持誰」來操作民調。今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也發文指出民進黨的謬認,恐讓韓國瑜贏得2020總統大選。

據黃光芹今(6)日臉書貼文,她指出民進黨以「韓國瑜出線,比較好打」的謬認,發動「唯一支持韓國瑜」,已造成郭台銘民調2-3%的影響。她表示,目前郭、韓民調處於正、負誤差範圍內,韓仍保持2-3%的領先,她擔憂再這麼下去,韓很可能以5%的差距,贏得初選,並且在大選再贏過蔡英文當選2020總統。

她以7個何以表達憂心,並呼籲民進黨慎思,強調一切還來得及。「何以反民主?何以如此扭曲?何以抱持失敗主義?何以這麼沒出息?何以站在錯誤的一邊?何以豪賭?何以成為幫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