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指標性飯店接連轉讓、歇業 黃捷:發大財幻滅

黃捷表示,「韓市府別再編造景氣假象,力氣應花在檢討觀光政策」。(資料照)

黃捷表示,「韓市府別再編造景氣假象,力氣應花在檢討觀光政策」。(資料照)

2019/07/05 19: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大八飯店日前才宣布轉讓,85大樓的君鴻酒店也在今天驚傳停業,讓高雄市民一片嘩然。高雄市議員黃捷對此表示,高雄發大財幻滅,「韓市府別再編造景氣假象,力氣應花在檢討觀光政策」。

黃捷今晚在臉書發文表示,韓市府團隊上任以來,觀光局就一直是市長韓國瑜欽點的重點局處,她每次在議會質詢,觀光局長潘恒旭也都呈現住房率很漂亮的數字,但才進入暑假旅遊旺季第一個禮拜,大八、君鴻這兩大高雄的餐旅龍頭就接連轉讓,不禁讓人懷疑,如果住房率、消費人次真如潘局長說的這麼好,為何連高雄指標性的飯店都撐不住、關門大吉?

黃捷在今年年初臨時會和第一次定期大會都向觀光局提過,高雄需要的是長遠規劃的觀光政策,潘局長也說「都有在做」,但大家看到的卻是一次性且失去文化意義的烤鴨大賽、春捲大賽、光頭節,甚至潘局長這週末辦的高雄觀光節說「訂房時請說支持韓國瑜高雄發大財」,用整個行政團隊為市長個人造神、造勢。

黃捷質疑,這些一次性、煙火性的促銷,真的讓這些相關業者都跟「一晚賣2萬杯的木瓜牛奶老闆」一樣賺到錢了嗎?她多次苦口婆心地建議市府,觀光需要文化底蘊,更需要從長計議,但潘局長雖被稱作「行銷鬼才」,總說行銷要有先有亮點、才會有線跟面的結合,「我們至今卻只看到曇花一現的話題炒作,甚至不一定是正面的城市形象」。

黃捷指出,一個城市的觀光行銷,不是百貨公司的促銷花車,相信待過龍頭廣告公司的潘局長一定知道完整的政策規劃,到底是不想做、還是做不到,市府團隊都應共同檢討並為高雄思考更好的未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