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呼籲呂秀蓮 參加反鐵籠公投遊行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呼籲前副總統呂秀蓮參加國民黨反鐵籠公投遊行。(記者謝武雄攝)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呼籲前副總統呂秀蓮參加國民黨反鐵籠公投遊行。(記者謝武雄攝)

2019/07/05 14:21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今天上午參加吳鴻麟紀念獎學金頒獎典禮,對於國民黨週日(7日)舉行反鐵籠公投遊行活動;朱立倫認為,雖然這次遊行是國民黨發起,但其實不應該只有國民黨來參加,所有維護台灣民主的朋友都應該來參加,他甚至認為前副總統呂秀蓮也應該一起來。

至於反鐵籠公投遊行是否會淪為各陣營互嗆,或是被韓粉抵制;朱立倫說,民進黨沒收公投、將公投關進鐵籠,這項訴求與主題不只是國民黨訴求,應該是全台一起來,因此國民黨不僅要踴躍參加,過程中更不能分彼此,7月15日之後大家就是團隊,更何況過程當中也不是對手,而是隊友。

對於記者問「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希望國民黨要推出比較正常的候選人」時,朱立倫表示,「謝謝卓主席關心,國民黨一定選出最正常、最適合、最強的人選來贏得2020,朱立倫會加油,國民黨也會全力以赴。」

最後記者也問到,許多支持朱立倫的粉絲社群被惡意翻群、是否質疑黨中央民調公平性;朱立倫說,這些小動作沒有意思,選舉過程當中做駭客、破壞粉絲頁,都不是應該做的事,他對於支持者的向心力很有信心,相信很快可以把群組、粉絲頁恢復。

另朱立倫也加重語氣說,他當然得相信黨中央民調,過程中如果不斷質疑,只是造成困擾,如今已經進入最後階段,對手民進黨也已經整軍經武、好整以暇,國民黨沒有必要還在內訌,唯一的路,就是全力以赴爭取民眾肯定認同,然後一致對外。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