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政見會申論》最終場打頭陣 韓國瑜先離題為管中閔喊冤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圖取自本報Youtube直播)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圖取自本報Youtube直播)

2019/07/03 20:40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利用國民黨政見會時間,為台大校長管中閔疾呼喊冤。韓國瑜痛罵民進黨政府踐踏知識份子,「向民進黨政府強烈抗議」,並要全國民眾擦亮眼睛、作管中閔後盾。

公務員懲戒委員會昨公開審理管中閔涉違法兼職案,管中閔發聲明稱自己遭到長達1年、鋪天蓋地的政治抹黑,還遭台北地檢署傳訊。北檢今天發新聞稿反擊,表示管案源自於「民眾告發」,具有偵辦正當性,且迄今未曾傳訊管,管的聲明顯與事實不符。

國民黨今晚在台北舉辦總統初選「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最終場,主題為經濟、財政、能源與環境,韓國瑜、郭台銘、周錫瑋、朱立倫、張亞中5位總統參選人再度同場較勁。

韓國瑜在申論時間打頭陣,卻在一開場就離題,利用2分多鐘的政見願景時間,為管中閔喊冤。

韓國瑜說,他「向民進黨政府強烈抗議」,因管中閔昨天受到「不公平、不正義」待遇。韓國瑜說,小時候聯考,若考上台大是大的榮耀,「幫祖宗燒香、爐都會發火」,但堂堂台大校長卻「被惡整一年多」,並痛罵管案移送公懲會是「公然侮辱」。

韓國瑜也批評蔡政府「使台灣民主受到嚴重傷害」,「如果管中閔是民進黨籍會受到這樣的屈辱嗎?」痛罵政府踐踏知識份子,並呼籲全國民眾擦亮眼睛、做管中閔後盾。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