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附和攻擊總統「沒有下一代」 新黨王炳忠臉書被灌爆

新黨臉書、王炳忠臉書附和楊世光言論,攻擊蔡總統「沒有下一代」被網友砲轟。(資料照)

新黨臉書、王炳忠臉書附和楊世光言論,攻擊蔡總統「沒有下一代」被網友砲轟。(資料照)

2019/07/03 19: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代表新黨參選2020總統的新黨青年團團長楊世光今(3)日承認對總統蔡英文人身攻擊,新黨臉書粉絲專頁、青年軍王炳忠更在下午繼續攻擊蔡總統「沒有下一代」,被網友灌爆砲轟「怪不得新黨會泡沫化」。

新黨臉書下午2點45分發文攻擊蔡總統「沒有下一代」,還表示「對年輕爸媽的照顧可能不夠」、「從未承受過學貸、房貸的蔡女士,更不曾經歷職場冷暖、他人臉色的千金小姐蔡女士」,甚至提到「很遺憾蔡女士對新黨參選人當選要將她繩之以法的承諾,沒有正面回應」。

新黨臉書更自我解釋「民進黨婦女部的分析」,稱「尊重民進黨婦女部,將統派等同進步的解讀」,還強調「是統還是獨,這是各人主張的宣示,大家公平競爭,不要遮掩,無關褒貶」甚至要求國民黨總統參選人表態,「是否當選也願意依法追究蔡英文違憲違法的責任,給人民一個交代?」

不少網友看不下去新黨立場,有網友認為,「有下一代的候選人是否就會提出為了下一代好的政見?教育體系的許多師長們任教時也沒有下一代,難道這些師長們也不了解下一代?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有下一代的人不見得了解下一代,候選人該被檢視的是政見,而不是性別和有無下一代。」

更有網友指出,「以目前提出的政見和論述來看,國民黨候選人還是比新黨優秀多了,怪不得新黨會泡沫化」,此番言論引發新黨青年軍王炳忠不滿,回覆留言稱:「什麼政見?什麼論述呢?不妨講來聽聽!」,但網友沒有理會。

觀看原文請點擊下面

新黨、王炳忠臉書綜合傳送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