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力女將吳佩芸是否選立委?她這麼說...

時代力量台中黨部副執行長吳佩芸表示,她若參選區域立委,一定是在第4選區。(翻攝自吳佩芸臉書)

時代力量台中黨部副執行長吳佩芸表示,她若參選區域立委,一定是在第4選區。(翻攝自吳佩芸臉書)

2019/07/03 12:29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時代力量中央黨部今日提名立委洪慈庸參選台中市第3選區立委,至於台中市另一名女將吳佩芸是否將參選第4選區立委,吳佩芸表示,是否參選區域立委或不分區立委,現在尚未確定,但若她參選區域立委,一定是在第4選區,不會發生外界傳言跳到其他選區的情況。

吳佩芸為時代力量台中黨部副執行長,去年首次參選台中市議員,以些微票數落敗,成為「落選頭」,但她「初生之犢不畏虎」的氣勢與表現,讓選民留下深刻印象。

吳佩芸選後仍在地方深耕,最近也決定重回街頭,每週五傍晚在路口進行民主開講。

吳佩芸表示,台中市其他立委選區的布局,正由中央黨部與地方黨部逐區討論;至於她個人方面,是否參選立委?以及要選區域或不分區立委?目前都還在討論,尚未定案,但如果參選區域立委,她會履行對選民的承諾,一定是在第4選區,先前外界傳言她要到第2選區參選,是假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