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陷政治獻金迷團 黃光芹揭開數字秘辛!

韓國瑜要求黃光芹:「拿出讓我一槍斃命的證據」。(資料照)

韓國瑜要求黃光芹:「拿出讓我一槍斃命的證據」。(資料照)

2019/07/03 00: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槓上高雄市長韓國瑜,先前不但爆出「3700=3200+500」、「500+500+500=1500」等神秘數學題;自6月14日起還在臉書撰寫《你所不知道的韓國瑜》系列文,從韓國瑜「不愛高雄」、「初選變卦內幕」到「收受政治獻金」,箭箭穿心。2日黃光芹也在政論節目上,揭開一連串政治獻金神秘數字秘辛,並對韓國瑜團隊對此事的回應做出回擊。

黃光芹日前在臉書指出,韓國瑜得自吳敦義主席幫他募得的企業捐款,差不多就是4000多萬元,韓及幕僚親筆簽名後,將現金領走。親簽單正本存查在國民黨中央黨部。黃光芹在2日播出的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中說,此事共有2位證人,「1號證人」看過其中影本,看到「500萬+500萬+500萬,韓國瑜的親筆簽名,就是所謂的『親簽單』」。

黃光芹補充,1號證人「更看到另外一個幕僚有親筆簽名270萬,這樣加一加就是1770萬了」。黃也說,避免橫生枝節,不便說出該幕僚身分,不過她透露該幕僚「最近很紅」。而這樣的金額,跟先前韓解釋的小額捐款占87%,平均「一筆7萬」的差距甚大。

黃光芹指出,她又找來了「二號證人」。這位二號證人也看到了6、7張單據,她詢問金額,證人回答大概都200多萬、100多萬,「6、7張加一加也是破千萬」!而這件事情中,一、二號證人都經過求證,甚至有的是吳敦義自己出示給人看的。

她也透露,這2位證人都是政壇知名人士,非無名小卒,其中1號證人,還是韓國瑜的輔選大將。

黃光芹表示,不懼怕被韓國瑜告上法院,「你可以告我」。對於韓國瑜對外表示,報給監察院的競選經費為1.29億元。黃光芹說,「我的1號證人,他還是你的輔選大將,他自己從頭到尾看,說你最多就是花費4000多萬」,「1.29億扣掉節餘款1500萬,再扣掉4000萬的花費,請問7500萬是不是該解釋」?

對於韓國瑜表示,不浪費司法資源,不訴諸司法,但又要黃拿出「一槍斃命」的證據。黃光芹表示,不代表告人的就是對的;她質疑韓,為什麼不否認,卻又要她拿出「一槍斃命」的證據,「這有很大落差,你的意思是說我報的都對,就差一張親簽單嗎?」

黃光芹說,「你為什麼不說我前面的東西都不對,代表什麼,你沒有否認嘛」!對於韓國瑜陣營黃文財斥責她「胡說八道」、潘恒旭批「三流小說」、王淺秋稱「不實指控」,黃光芹重砲回擊「王淺秋完全跟這個事件無關的人,她跟這個事件無關的人,都可以說我不實指控,你以為一個媒體人的信譽、專業,值得你們這樣踐踏嗎,我沒告你們就不錯了」!

黃光芹在政論節目上,揭開一連串政治獻金神秘數字秘辛。(資料照)

黃光芹在政論節目上,揭開一連串政治獻金神秘數字秘辛。(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