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冰冰拍MV行銷高雄點閱破百萬 網友笑:負評比正評多

白冰冰拍MV行銷高雄點閱破百萬,網友笑稱按不喜歡的人超多。(記者黃佳琳翻攝)

白冰冰拍MV行銷高雄點閱破百萬,網友笑稱按不喜歡的人超多。(記者黃佳琳翻攝)

2019/07/01 10:49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藝人白冰冰今年1月份擔任高雄觀光大使時,自掏腰包拍了1支行銷高雄的MV,MV上線後正、反意見不斷引發網友論戰,這部MV也在半年不到的時間衝破百萬點閱率,高市府官方經營的「高雄旅遊網」臉書社團也PO文恭賀,卻被網友笑稱:「是要恭喜負評比正評多嗎?」

前高雄市行政暨國際處長陳瓊華也指出,本來以為這種不忍卒讀的影片應該下架了,官方卻歡天喜地傳來這片點閱率破百萬了,點進去看,按讚與按爛比例令人吃驚,這是還要宣傳什麼?「一起忘記它」都來不及了。

白冰冰姐自掏腰包為高雄拍攝的MV「來去高雄」,今年1月9日上線後,不到半年時間已突破百萬點閱,但喜歡有2.4萬人,比不喜歡的3.5萬還少,MV留言數也高達5500多則,但大部分都是負面評價。

高市府官方經營的「高雄旅遊網」臉書社團PO文恭賀點閱破百萬。(記者黃佳琳翻攝)

高市府官方經營的「高雄旅遊網」臉書社團PO文恭賀點閱破百萬。(記者黃佳琳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