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郭民調逼近死亡交叉 藍委:確實相差非常近

媒體最新民調顯示,國民黨內總統初選民調韓、郭兩人打成平手,高雄市長韓國瑜獲30%、鴻海董事長郭台銘29%,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今日受訪表示,兩人民調確實相差非常近。(資料照)

媒體最新民調顯示,國民黨內總統初選民調韓、郭兩人打成平手,高雄市長韓國瑜獲30%、鴻海董事長郭台銘29%,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今日受訪表示,兩人民調確實相差非常近。(資料照)

2019/07/01 10:01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媒體最新民調顯示,國民黨內總統初選民調韓、郭兩人打成平手,高雄市長韓國瑜獲30%、鴻海董事長郭台銘29%,郭民調已大幅追上韓,兩人僅差距1%逼近死亡交叉邊緣;對此,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今日受訪表示,兩人民調確實相差非常近。

曾銘宗指出,以他理解兩人民調差距1%,確實相差非常近,很快下週要進行黨內民調,候選人可能要多加把勁,國民黨是有制度的政黨,誰出線就全力來支持。

針對民調顯示,若柯文哲不參選,藍綠兩黨總統候選人對比,郭台銘能拿到的中間選票比韓國瑜還多?曾銘宗提及,每個候選人「市場屬性」不一樣,所以就尊重最後民調結果。

曾銘宗認為,國民黨最高目標是要打敗民進黨重新執政,因為民進黨過去3年做得太爛了,國民黨唯一目標是重返執政,相信初選後黨內會很快整合。

民進黨立委郭正亮表示,有注意這份民調樣本數高度偏藍,顯示泛綠選民很多都沒有回答,所以民調就做參考,因為民進黨之前做民調,也有發現泛藍選民不表態偏多,現在是輪到國民黨的不表態。

郭正亮提及,對民進黨而言,韓國瑜不見得比郭台銘好打,韓國瑜的民粹運動模式還有一定能量,郭台銘對年輕人和中間選民較有吸引力,兩人各有長處,當然也各有短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