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韓國瑜提議初選後約K歌、烤肉 周錫瑋這樣說…

周錫瑋爆料說,韓國瑜提議在初選後約一起唱卡拉OK、烤肉和喝啤酒。(記者蘇金鳳攝)

周錫瑋爆料說,韓國瑜提議在初選後約一起唱卡拉OK、烤肉和喝啤酒。(記者蘇金鳳攝)

2019/06/29 19:50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國民黨今天在台中舉行總統初選第二場國政發表會,會後周錫瑋爆料,韓國瑜提議在初選後約一起唱卡拉OK、烤肉和喝啤酒,更自爆「打鐵趁熱,在政見發表會結束之後,我們就做這個事情!」還說黨主席吳敦義看到大家(參選人)在一起開心和樂「今天可以好好開心睡覺!」

周錫偉在政見會後受訪說,感謝國民黨舉辦第二場政見發表會,我們(5名參選人)終於可以好好大家在一起見見面,見到面就是三分情,而且「今天韓國瑜建議說,我們是不是這個初選完畢之後,能夠大家唱唱卡拉ok、烤肉和喝啤酒!」

周錫偉說,當時聽到第一個想法就是,「要不要在政見發表會結束後,我們就做這個事情!」因為初選結束之,好像不夠打鐵趁熱,認為大家心裡防衛城牆已經慢慢拆掉,大家見面可以好好溝通政見、誇獎對方今天的表現很好 講得很好,是非常好的一件事。

周錫瑋也說,看到吳主席也覺得很開心,他說,吳敦義開心的事,應該是原本煩惱天天要籌這麼多的錢、怕(參選人)你打我、我罵你、不公平,現看到大家在一起開心和樂,「今天可以好好開心睡覺!」

對於今天政見發表會的表現,周錫瑋表示是一個很真誠的表述。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周錫瑋爆料,韓國瑜(見圖)提議,初選後參選人約唱卡拉OK、烤肉和喝啤酒。(記者蔡淑媛攝)

周錫瑋爆料,韓國瑜(見圖)提議,初選後參選人約唱卡拉OK、烤肉和喝啤酒。(記者蔡淑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