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週末訪屏東2天1夜 柯P:市政交流兼觀光旅遊

柯文哲(右)與潘孟安互贈紀念品。(記者羅欣貞攝)

柯文哲(右)與潘孟安互贈紀念品。(記者羅欣貞攝)

2019/06/29 12:34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率領市府團隊近70人到屏東縣交流參訪,上午抵達屏東縣政府,縣長潘孟安率一級主管迎接,潘孟安特別感謝北市府2015年將位於小琉球的土地,無償撥用給屏東縣政府,興建護理之家與全人園區,造福離島建設,「吃人一口,還人一斗」,所以這次要熱情款待台北市政府團隊。

台北市長柯文哲此次將在屏東縣停留2天1夜,今天從上午10點到下午4點,屬於市政行程,除了聽取屏東縣政府簡報,了解文化處、勞工處、城鄉處的文化創意與青年創業政策,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客委會也將簡報相關業務,雙方進行綜合座談、用餐後,下午再實地參觀。

柯文哲今天下午預定參訪供青年進駐的職人町、剛落成的屏東市和平共融公園,眷村園區勝利星村暨孫立人行館、孫立人行館以及屏東演藝廳,接著展開私人參訪行程直至明晚。

今晚柯P將到恆春,品嘗冬粉小吃、參觀恆基、東城門、墾丁大街,明天(30日)參拜車城福安宮、參訪咖啡及芒果等產業、再轉往萬巒萬金聖母聖殿、接著品嘗萬巒豬腳、下午參訪可可莊園、潮州冷熱冰,最後回到屏東市參觀甲魚等產業、到慈鳳宮參拜,晚間到民族夜市用餐,結束屏東之行。

相關影音

台北市政府團隊訪問屏東縣政府。(記者羅欣貞攝)

台北市政府團隊訪問屏東縣政府。(記者羅欣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