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墾丁直接擺最旁邊...內政部「時事梗」 網友推爆

內政部臉書粉絲專頁放上「國家公園首交鋒」圖片,巧妙帶出時事梗。(圖擷取自內政部臉書粉絲專頁)

內政部臉書粉絲專頁放上「國家公園首交鋒」圖片,巧妙帶出時事梗。(圖擷取自內政部臉書粉絲專頁)

2019/06/27 14:51

〔記者黃欣柏/台北報導〕內政部臉書粉絲專頁近來以許多創意發文宣傳政策,備受網友好評,今天專頁上又貼出一張「國家公園首交鋒」圖片,只見圖中標題寫著「墾丁超多人認識!圖片直接擺最旁邊」,但墾丁右方卻還依稀可見「東沙」的「東」字,情況恰似日前媒體對國民黨國政願景發表會站位的報導,讓不少網友忍不住笑讚:「很懂舉一反三!」

由於暑假將至,內政部粉絲專頁今發文表示,暑假是跟朋友出遊踏青的好時光,而根據統計,這幾年最多人次造訪的國家公園就是「圖片中最旁邊的墾丁」,而其他國家公園的人氣也緊跟在後,「今年就等你們來衝一波」。

不過仔細一看附圖,只見墾丁並不是排在最旁邊,其右方還依稀可見一個「東」字,情況恰如日前國民黨舉辦國政願景發表會時,有媒體稱高雄市長韓國瑜站在最旁邊「有禮貌」,但實際上韓的旁邊還有前新北市長周錫瑋在。

內政部文章最後也特別留下數個hashtag(主題標籤),包括「所以我說那個東沙呢」、「它也是國家公園只是現在尚未開放觀光」、「重新定義最旁邊」,巧妙點出時事梗及東沙國家公園尚未開放一事。

在調侃時事之餘,內政部小編也不忘呼籲,青年學子們暑假出遊戲水,一定要選擇安全海域,並且務必遠離毒品及注意網路交友安全,打工求職也一定要停看聽,切勿被業者話術迷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