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藍營反韓選總統開第一槍 副議長:百年奇才應留在高雄打拚

高市議會國民黨籍副議長陸淑美,今表態挺郭、不挺韓。(記者王榮祥翻攝)

高市議會國民黨籍副議長陸淑美,今表態挺郭、不挺韓。(記者王榮祥翻攝)

2019/06/27 13:09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市藍營首度出現不支持韓國瑜選總統的民代。高市議會副議長陸淑美今指出,他跑基層聽到太多鄉親心聲,不希望韓國瑜去選總統,應該留下來帶領高雄往前衝,她很尊重全台韓粉,但也希望韓粉尊重地方心聲。

陸淑美說,實在是因為基層太多人反映,她身為民代、必須反映這些情況,事先並沒跟黨內人士商量,包括熟識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陸淑美解釋因為王院長已退出黨內初選,所以這件事沒跟王院長討論。

陸淑美進一步說明,基層多以為韓市長當選後,給大家很好的希望跟願景,這5個多月來做的比先前做5、6年還多,好不容易有個期待,萬一韓市長當選總統,擔心高雄再度淪陷;如果韓國瑜沒選上,民進黨將藉機發動罷免,也讓人擔憂。

陸淑美指出,現階段各參選人中,她與鄉親以為中華民國經濟停頓太久,郭台銘對經濟區塊很熟悉,應該給他一個機會。

陸淑美透露,黨內也有其他議員,與他有類似想法,大家都很憂心,高雄好不容易才由國民黨執政,黨籍議員壓力很大。

如此表態會不會擔心被韓粉攻擊?陸淑美說他很尊重韓粉,韓粉也應該應尊重地方心聲,且韓粉來自全國各地,她則是站在高雄市民立場,好不容易有位「百年奇才」,應該讓他留在高雄打拚。

陸淑美也批評,說週一到週五顧市政、週六日去選舉,但登革熱沒有假日、颱風也沒說何時來,萬一颱風天,韓國瑜剛好在外地造勢,那誰當指揮官?她實在不忍心韓國瑜做這麼好,卻一直被攻擊,所以表態挺郭、不挺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