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肉搜嗆韓模範生母親 韓粉搞錯人還出言辱罵

韓國瑜(左)日前遭學生創意嗆聲。(資料照)

韓國瑜(左)日前遭學生創意嗆聲。(資料照)

2019/06/27 10: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遭到4位模範生用各種創意嗆聲,沒想到有韓粉護主心切,竟然在網路上亂肉搜人並加以辱罵,慘遭池魚之殃的是電台主持人阿羚。

有數名韓粉誤將電台主持人阿羚認做是其中一位嗆聲模範生的媽媽,並到她的臉書頁面胡亂嗆聲「孩子可以不優秀,但不能沒教養,但您的孩子剛好相反」、「沒教養的孩子,我如果是父母都覺得丟人」,甚至還有人口出穢言,讓她相當傻眼。

阿羚在臉書表示「拜託鄕親世大好朋友,幫我找我未曾謀面的兩個孩子」、「他們太優秀了,我以他們為榮」,並說韓粉在她的臉書「極盡羞辱」。

《三立新聞》報導,阿羚是深綠電台的主持人,家住桃園、未婚,韓粉胡亂砲轟讓她憂心若韓國瑜當選,台灣社會恐變成「順我者昌、逆我者亡」,對於網友言論,她將與律師討論是否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