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錯在哪?」黃智賢問:台灣人你要武力統一嗎?

台灣媒體人黃智賢上節目喊冤「我錯在哪裡?」反問台灣人不要和平統一、一國兩制,難道要武力統一、一國一制?(擷取自「黃智賢世界」臉書)

台灣媒體人黃智賢上節目喊冤「我錯在哪裡?」反問台灣人不要和平統一、一國兩制,難道要武力統一、一國一制?(擷取自「黃智賢世界」臉書)

2019/06/26 23: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媒體人黃智賢日前在中國廈門海峽論壇演說稱「一國兩制、和平統一才是台灣最光明的未來」,事後臉書被網友灌爆砲轟。面對外界罵聲連連,黃智賢上Yahoo的「鄉民大會」節目喊冤,反問「我錯在哪裡」?她說,台灣人如果「不要和平統一,難道要武力統一嗎?不要一國兩制,難道要一國一制」?

黃智賢認為,憲法規定要統一,如果台灣人不要和平統一,她反問「各位觀眾、各位鄉民,你要武力統一嗎」?她說,一國兩制問題也是一樣,如果不喜歡,難道要「一國一制」?台灣一定沒有人會接受。

黃智賢強調:「所以我們應該要坐下來說,我們來簽個和平協議吧,你以後不要打我啦,我們自己兄弟啊。那我不喜歡你的制度,你不要來欺負我。」

臉書專頁「打馬悍將粉絲團」轉發這段影片,獲得網友熱烈回應:「志賢阿嬤感謝您為KMT敗選不遺餘力」、「妳唯一錯的是國籍」、「信中共會落實一國兩制的,腦子進水了」、「和平統一根本不存在」、「可以兩國兩制啊,妳快簽一簽去對面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