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顏清標只陪他煮水餃表態相挺? 王金平:哈哈哈

王金平(左)與顏清標(右)一起煮水餃,顏清標還開玩笑說,「有人建議我做冬瓜水餃」。(記者張瑞楨攝)

王金平(左)與顏清標(右)一起煮水餃,顏清標還開玩笑說,「有人建議我做冬瓜水餃」。(記者張瑞楨攝)

2019/06/26 19:49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不放棄角逐總統大位,今天與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一起煮水餃,兩人還透過網路直播,暢談煮水餃的秘訣;外界好奇,韓國瑜上週六到台中市造勢,事後市長盧秀燕設宴款待,顏清標也作陪,到底顏清標支持誰?對此,顏清標用四兩撥千金的口吻說:「院長(王金平)如果出線,我就支持院長啊!有一些話我們不用講,自己就知道」。

韓國瑜上週六於台中市造勢之前,專程拜訪顏清標與顏清標的兒子立委嚴寬恒,以及擔任台中市議會副議長的女兒顏莉敏,造勢結束之後,盧秀燕的宴席,顏清標等人也作陪。

記者問說,顏清標沒跟韓國瑜一起煮水餃,卻跟王金平煮水餃,「擺明是比較支持院長,對不對?」對此,王金平以「哈哈」大笑回應。顏清標說,「我跟院長感情很好大家都知道,我也說過誰出線就支持誰」,他強調,院長被稱為公道伯,「台灣要團結,團結都不一定贏了,不團結能贏嗎」?

至於到底是否支持王金平?他說,王金平如果出線,他就支持王金平,「有一些話我們不用講,自己就知道,來!吃水餃!」

從未煮過水餃的王金平今天與顏清標穿起廚師圍裙一起煮水餃,顏清標說,大甲以前有一些軍中的老士官長,擅長包水餃,滋味很棒,他研發與代言的水餃,共有絲瓜豬肉、打拋豬、鮮蝦與豬肉等四種口味,他還幽默說「有人建議我做冬瓜水餃」,至於煮水餃的秘訣,在於水餃浮起來就快熟了,不能煮太久。

王金平說,顏清標擔任立委時,立法院常上演包圍主席台的全武行場面,顏清標經常展現一夫當關的氣勢,引導國民黨立委一起「排除主席台的障礙」,兩人之間的情義很深,他知道廚藝很棒的顏清標做起冷凍水餃的生意,特別向顏清標求教做水餃與煮水餃的竅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