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訂「問政公約」 馬要約束不分區立委言行

2009/10/20 20: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針對國民黨青年黨代表提案的「羅淑蕾條款」,黨主席馬英九今(20)日在中山會報表示,羅淑蕾言行不符合不分區立委的問政公約,要求黨團訂定不分區立委問政公約,約束不分區立委的言行。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李建榮表示,為回應黨代表的提案,馬主席裁示請國民黨秘書長詹春柏,偕同政策會邀請不分區立委辦理座談,共同建立不分區立委問政公約。

對於麻辣發言引風波的羅淑蕾,馬英九也指示黨團,應該給予一些建議或規勸,對此羅淑蕾表示很不以為然,她說:「喜鵲好當,烏鴉難為。」羅淑蕾強調她不會因為這樣辭職,也不會改變自己的問政風格。

國民黨考紀會主委阮剛猛則說,不分區立委在立法院問政,應該謹守分際,對黨的政策及主張全力予以支持,對外發言更應該多加斟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