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班時間赴幽靈「高雄溫州小三通」? 潘恒旭稱有請事假1小時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呃,我們其實沒有想到那麼多哎」,而且因為下大雨,我直接就是到走廊那裡去,「我並沒有太注意它的布條上寫什麼」。(取自「只是堵藍」臉書粉絲頁)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呃,我們其實沒有想到那麼多哎」,而且因為下大雨,我直接就是到走廊那裡去,「我並沒有太注意它的布條上寫什麼」。(取自「只是堵藍」臉書粉絲頁)

2019/06/26 10: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市觀光局長潘恒旭昨參加海運公司主辦的小三通首航典禮,卻爆出業者已解散、未合法申請航線又承租曾走私船舶,市府發聲明指潘以「個人名義」出席,不過卻引發潘在上班時間參與私人行程的質疑。對此,潘繼今晨在貼文坦承誤越分際道歉後,稍早有媒體報導,潘回應,他是請事假1小時。

《東森新聞》報導,潘恒旭表示,兩岸之間的民間業者們渴望兩岸交流,這我們都樂觀其成,但他們一定要合法申請、照正常手續去做,至於核准與否那是中央政府的事,但是我們出席這個活動,其實就是樂見兩岸有更好、良性的交流,它的初衷是這樣。

潘恒旭指出,「呃,我們其實沒有想到那麼多哎」,而且因為下大雨,我直接就是到走廊那裡去,「我並沒有太注意它的布條上寫什麼」。

潘恒旭提到,走私這件事,基本上是船運走私,他們現在這個公司是重新改組的狀態,至於民間業者他們想要拚經濟、重新改組,我會建議大家去問一下這個貨運的公司其詳細狀況,他們會比較清楚。

至於時代力量議員黃捷要求觀光局應立即公布局長假單,以及網友質疑是否能出示請假單,潘恒旭僅口頭提及,「我請事假一個小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