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要追究潘恒旭責任!黃國昌轟:局長上班幫私企詐欺宣傳?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怒轟:「堂堂一位局長,可以在上班時間幫私人企業搞騙人的詐欺宣傳嗎?」(記者羅沛德攝)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怒轟:「堂堂一位局長,可以在上班時間幫私人企業搞騙人的詐欺宣傳嗎?」(記者羅沛德攝)

2019/06/25 20: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今天出席上和海運公司主辦的「高雄旗津-溫州洞頭小三通首航典禮」,結果證實是場大騙局。對此,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忍不住怒轟:「堂堂一位局長,可以在上班時間幫私人企業搞騙人的詐欺宣傳嗎」?

潘恒旭今天出席上和海運公司主辦的「高雄溫州小三通首航典禮」,事後被踢爆上和公司本月12日已解散,沒有向航港局申請高雄溫州航線,承租的「永順二號」也曾涉及走私,引起爭議。對此,高雄市緊急回應,表示此為潘恒旭個人行為,與高市府完全無關。

對此,黃國昌痛批,本來想用「高雄至溫州小三通」首航搞發財宣傳,被戳破根本是唬爛大騙局後,高雄市政府急忙出來切割。

黃國昌表示,即使如高雄市政府所言,那下一個嚴肅的問題是:「高雄市政府還有基本的紀律可言嗎?」黃國昌也質疑,「堂堂一位局長,可以在上班時間幫私人企業搞騙人的詐欺宣傳嗎」?

黃國昌表示,這個問題不但要煩請高雄市議員好好追究責任,他更指出,如此明顯違法失職的事情,監察院應該彈劾潘先生,「看監察院動不動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