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你條件最好」 王金平自爆勸蔣萬安選台北市長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與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日一同穿上前寫有「記得關Mic」,與背後還有「萬安演習」字樣的T恤上直播節目。(記者張嘉明攝)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與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日一同穿上前寫有「記得關Mic」,與背後還有「萬安演習」字樣的T恤上直播節目。(記者張嘉明攝)

2019/06/25 17:45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選到底」但不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推出「台灣金團結」直播節目,今天來賓是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在「快問快答」單元時,王金平問蔣萬安要不要選台北市長,還加碼爆料「上次我一直勸你,想說你條件最好」。

在「快問快答」單元,王金平、蔣萬安都準備數題辛辣問題詢問對方,王金平率先出擊問「選不選台北市長」,蔣萬安回應,「先拚立委連任這一關」,結果王金平突然說,上次我就一直勸你參選,想說你條件最好,蔣萬安招架不住笑說:「你現在是要爆料嗎?」

蔣萬安也問王金平「韓國瑜到立院沒有先預約,尷尬嗎?」王金平説,不會尷尬啦,當天是立委黃昭順帶他來的,最好先預約,否則自己在開會,只能談10分鐘,如果先約好,起碼能有半小時互動,王也對著鏡頭說「非常歡迎你來約我」。

被問到不參加初選又說「選到底」是什麼意思?王金平説,「世事如棋、乾坤莫測」,未來怎麼發展他也不知道,自己繼續勤走基層、整合資源,為國民黨贏回2020政權。

對於今晚國民黨將舉行第一場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預期誰表現最好?王金平表示,很難講,現在講別人也不一定相信,他還是不言為妙、少得罪人。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