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模範生接連突襲 韓國瑜要求收字條稱留下光榮一刻

韓國瑜要同學先收起抗議字條。(記者張忠義攝)

韓國瑜要同學先收起抗議字條。(記者張忠義攝)

2019/06/25 17:17

[記者黃旭磊、張忠義/高雄報導]市長韓國瑜接連4天與模範生、市長獎得主合影,最後一場提前舉辦,韓在台上要求學生收起抗議字條,他對此表示「這張照片是學生一生中最光榮一刻,要純潔教育環境。」

107學年度模範生與優秀畢業生合影活動,最終場於新莊高中舉辦,韓國瑜提前超過半小時到場合影,並要求抗議學生收起字條合影。

韓國瑜說,年輕朋友敢說敢做、表達內心可取,下台之後受訪發表意見沒有問題,在學校辛苦多年好不容易得到全班第一名,或拿到模範生,是一生最光榮時刻,不要有太多政治羈絆。

韓國瑜表示,有些學生鼓勵他做好做好,有的送馬克杯給予打氣加油,口袋一堆(鼓勵)信,一生最光榮時刻,希望同學們開心。

韓國瑜今天站3個多小時,在台上擺手半蹲拉筋,稱「拍了幾百張照片,連皺紋都出來了」;而台下有家長抗議2度更改時間,且外縣市合影活動都在假日舉辦,只有高雄在平日,需請假陪同,又不能跟子女上台合影。

教育局長吳榕峯對此表示,各縣市作法不一,在台中合影也是平日辦,假日不少家長需要帶小朋友出遊,市長這幾天總共拍了3千7百多張,有些縣市長還站不住,需坐著合影。

韓國瑜說,這張照片是學生一生中最光榮一刻。(記者黃旭磊攝)

韓國瑜說,這張照片是學生一生中最光榮一刻。(記者黃旭磊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