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粉稱韓國瑜不同於國民黨 陳瓊華:他比國民黨還國民黨

陳瓊華形容韓國瑜,比國民黨還國民黨。(資料照)

陳瓊華形容韓國瑜,比國民黨還國民黨。(資料照)

2019/06/25 08:03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前高市行政暨國際處長陳瓊華今凌晨透過臉書指出,上一世紀,國民黨把台灣當反攻中國的跳版,2019年,韓國瑜把高雄當競逐總統的跳版,拚大位也不放手高雄,高雄成了他權位的禁臠、人質,他的粉說「韓國瑜不同於國民黨」,陳瓊華認為這很確實,因為他不是一般國民黨,他「比國民黨還國民黨」。

陳瓊華說,國民黨還在做反攻大夢時,對台灣的無心、亂治,完全重現在今日高雄,跨世紀的復刻,高雄的悲哀,從來沒想到有一天在高雄會不敢靠近草地,借公共腳踏車要繞草而行,一抓癢,要開始緊張是過敏還是被蚊子咬過,朋友一說「欸!你們發大財市⋯」,她會反射性跳起來,擔心再這樣笑下去,世人會不會有一天,忘了我們的城市叫「高雄」?

陳瓊華指出,看到年輕人一直嗆不足堪大位的人,讓人悲傷的想到,要怎麼讓年輕人尊重、相信政治應該是有價值和尊嚴的事?確實高雄都上頭版、頭條了,但不是在世界得獎、不是招商第一、不是投資來了,是各種永無寧日的事在燒著高雄。

陳瓊華語重心長表示,市長是來治市的,政治是來帶領價值的,但,韓國瑜像是賭徒上桌,出乎意料贏了,賴著不肯下桌,這次又押著高雄當賭本,下次是不是押著台灣,對中國叫牌?

陳瓊華感慨喊話,請他走吧,把城市的價值奪回來,請他走吧,把高雄的光榮找回來,請他走吧,把在自己土地好好生活的權利要回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