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批反自由!館長:請國民黨組國旗隊去天安門抗議

館長認為,竟有人認為「只准中共拉屎,不准台灣放屁」是對的,直呼「這是什麼鬼道理?」。(圖擷取自館長YouTube)

館長認為,竟有人認為「只准中共拉屎,不准台灣放屁」是對的,直呼「這是什麼鬼道理?」。(圖擷取自館長YouTube)

2019/06/25 00: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6月23日舉辦反紅媒遊行,被質疑是「反自由」舉動,陳之漢透過直播反嗆,「請國民黨組一個國旗隊,在天安門坐宣傳車抗議」,若有人還稱「台灣是台灣,大陸是大陸(中國是中國)」,就「滾回大陸(中國)去」。

陳之漢24日晚間直播中表示,「國民黨最愛國旗了,我們可不可以組一個國旗隊,像統促黨、愛國同心黨(會)一樣,(向他們)在台北市舉著五星旗在那邊走,我可不可以去天安門,請國民黨組一個國旗隊,在天安門坐宣傳車抗議,可不可以?那你(中國)不可以,來我家(台灣)說可以然後說我們家不公平」。

陳之漢指出,「台灣可不可以(在中國)開一個民主自由台,可不可以?不可以嘛,因為中共的報紙都長同一個樣子嘛,可不可以去大陸(中國)辦一個遊行?像統促黨這樣、愛國同心會這樣,可不可以?不可以嘛,那你在西北(死爸)什麼?」

館長提到,「我實在很難了解,我實在一直想不通國民黨或是一些人在台灣一直說,『館長你昨天做這東西是意圖讓人家不自由,意圖打擊、反自由』,好奇怪的理論喔!你是腦袋是裝漿糊嗎?我們做人是不是要求公平嘛!我現在問你嘛!如果不公平的話,就是『我能打你,你不能打我』,可不可以?不可以嘛!對不對?」

館長強調,「那你現在的意思就是說,只准中共拉屎,不准台灣放屁,然後我們還要承認『對,你可以來台灣拉大便』,但是台灣不能去你中國他X的放屁,這是什麼鬼道理?然後你竟然還說:『這道理是對的啊』,那我叫你甲賽也是對的,『為什麼?』沒有為什麼,你就去甲賽!」

陳1人分飾2角嗆聲,「為什麼中共可以在我們這邊宣揚中共的好?『因為台灣是自由的啊』,那大陸(中國)自由嗎?『台灣是台灣,大陸是大陸(中國是中國)』,喔是喔!那你滾回大陸(中國)去!」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