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23遊行沒拿國旗遭質疑 館長嗆:為什麼帶國旗才是愛國?

昨晚(23日)館長陳之漢開直播,面對有人質疑為何623遊行不帶國旗,館長回嗆「為什麼要帶國旗才是愛國?」(照片擷取自Youtube「館長成吉思汗」頻道影片)

昨晚(23日)館長陳之漢開直播,面對有人質疑為何623遊行不帶國旗,館長回嗆「為什麼要帶國旗才是愛國?」(照片擷取自Youtube「館長成吉思汗」頻道影片)

2019/06/24 15: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館長」陳之漢與立委黃國昌昨日(23日)舉行「反紅媒」遊行,吸引大批支持者擠爆凱道,表達拒絕親中共媒體的訴求。館長陳之漢於當晚在Youtube直播中,痛批那些質疑623遊行沒有國旗的人,表示「為什麼要帶國旗才是愛國?」

由館長號召的623遊行昨日圓滿落幕,許多支持者不畏風雨到場支持,也請到立委王定宇、市議員呱吉等政治人物參與。館長也在遊行結束後開Youtube直播,表示對參加者的感激之情,並說這是用「幾億」也換不了的體驗。

面對有些人質疑623遊行怎麼不拿國旗,館長表示「我們不用拿國旗,因為我們是守護台灣民主自由,熱愛這個國家才會站出來」,接著話鋒一轉,痛批「我們不用像一些傾中的政黨,手上拿著國旗,其實心中是五星旗」、「你看國民黨拿國旗,但是他們是傾中耶,他們是國民黨還是共產黨我分不清楚」,霸氣言論讓網友留言力挺。

面對網友鼓吹出來參政,館長再次回絕,表示沒有參政的意願。館長也澄清,623遊行沒有只邀請特定政黨,也有邀請國民黨的政治人物,但他們沒有參加。

完整影片連結請點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