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金平雲林造勢 張嘉郡站台

前立委張嘉郡(左三)與王金平(左四)一起上台,備受矚目。(記者林國賢攝)

前立委張嘉郡(左三)與王金平(左四)一起上台,備受矚目。(記者林國賢攝)

2019/06/23 20:58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前行政院長王金平今晚於雲林舉辦「情意相挺,風雨同舟」造勢活動,前立委張嘉郡出席站台,張嘉郡表示,王金平長期對雲林建設都很關心相挺,是她非常尊敬的長輩,沒有選邊站問題。

王金平造勢活動於雲林縣立體育館舉行,現場擠滿熱情的支持者,北港朝天宮董事長蔡咏鍀、雲林農田水利會長林文瑞、前議長蘇金煌、前立委許舒博等人上台助講,張嘉郡也出席並在王金平大進場後也一同站在舞台上。

張嘉郡表示,王金平被外界推崇為「萬應公、公道伯」,長期對雲林建設都很多關心,是她相當尊敬的長輩,與他們家也有好幾代交情,擁有愛台灣、愛雲林的共同理念,她為王院長加油,沒有選邊站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