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拚初選民調 訴求「聽媽媽的話」

國民黨總統初選增溫,各方拚民調,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在臉書發文表示,他是「最受婆婆媽媽喜愛」的候選人。(記者陳心瑜攝)

國民黨總統初選增溫,各方拚民調,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在臉書發文表示,他是「最受婆婆媽媽喜愛」的候選人。(記者陳心瑜攝)

2019/06/23 14:32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初選增溫,各方拚民調,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在臉書發文表示,他是「最受婆婆媽媽喜愛」的候選人,因為他在新北市長任內的社福政策,讓婆婆媽媽負擔減輕,他希望靠「媽媽們的力量」成功當選,初選民調記得「聽媽媽的話」。

朱立倫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出席活動時,媽媽們總說他是「最受婆婆媽媽喜愛」的候選人,要給他一個「愛的抱抱」。對於女性朋友們常夾在長輩與下一代之間,扛起照顧兩代重擔,甚至同時面對職場拚搏的壓力,他感觸特別深,也做了許多努力。

朱立倫指出,在他新北市長任內,除了推動公共托育、托老中心,也實踐準公共化托育、老人共餐、銀髮俱樂部、佈老時間銀行、免費配戴老花眼鏡等創新社會福利政策。政府扛起更多責任,婆婆媽媽的負擔就能減輕。

「新北市的成功經驗,我會努力推廣到全國」,朱立倫說,要能成功當選,得靠「媽媽們的力量」。他有信心也會更加努力,也請媽媽們幫他一把, 在電話民調上支持他,因為他是最讓人放心的人選,總統初選民調,記得「聽媽媽的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