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顏清標:爭取台中機場專用民航跑道 沒批評別人

高雄市長韓國瑜與夫人李佳芬在顏清標陪同下,日前與沙鹿鄉親座談。(資料照,民眾提供)

高雄市長韓國瑜與夫人李佳芬在顏清標陪同下,日前與沙鹿鄉親座談。(資料照,民眾提供)

2019/06/23 11:39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與高雄市長韓國瑜等座談,爭取台中國際機場擴建應使用國有土地而非拆除對面民宅,他強調,會中並沒有批評任何人,只是說從自己擔任立委就開始爭取台中機場專用民航機跑道,但歷任三個總統都沒有處理。

媒體報導顏清標昨與韓國瑜座談時表示,要讓敢說敢做,有說有做的市長出線,韓國瑜擔任過台北縣議員和3屆立委,「那個沒做過半項的人都當總統了,都有辦法」,希望大家讓韓國瑜出線,為大台中未來建設努力。

韓國瑜則感慨被抹黑,「連女兒都不是親生的」,台灣政壇很少像我這樣,被抹黑了2年半,2020年台灣弄不好就像鐵達尼號撞冰山,憂慮小孩的前途,希望將好的環境交給下一代,呼籲各地好朋友團結起來,2020年是台灣人決定未來的命運的重要機會。

顏清標今早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在座談中並沒有批評任何人,只是強調他擔任立委時就爭取台中國際機場應有專用民航機跑道,但三任總統都不了了之,強調台中機場土地是桃園機場兩倍大,都是國有土地,要做不做而已,哪有那麼困難,若凡事都扯上環評,就什麼都不用做了。

顏清標說,爭取38.9億擴建台中機場,因為台中機場比花蓮及澎湖機場都小,能算國際機場嗎?但台中機場擴建應退縮使用國有土地,而不是拆除民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