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造勢會前 韓國瑜偕妻訪顏清標父子3人

高雄市長韓國瑜及夫人李佳芬,與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等台中鄕親一起座談。(記者歐素美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及夫人李佳芬,與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等台中鄕親一起座談。(記者歐素美攝)

2019/06/22 16:57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22日到台中造勢,下午和妻子李佳芬先前往立委顏寬恒沙鹿服務處,拜會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丶顏寬恒及台中市副議長顏莉敏父子女3人,現場大批韓粉高喊「總統好」,兩人未接受媒體採訪隨即進入會議室內與鄉親座談。

大甲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隨後也到服務處與韓國瑜會面,並大方表態支持韓,前立委陳傑儒丶台中市議員張滄沂等台中市黑派人士皆到場與會,但座談並未開放媒體採訪。

顏莉敏表示,韓國瑜與父親顏清標是多年好友,支持人選將尊重國民黨初選結果。

外傳造勢晚會後韓國瑜將與市長盧秀燕及顏清標等人一起用餐,顏清標對此則表示,晚上他要跑攤沒有空,不會出席餐會,也不知道餐會在哪裡舉行。

今天稍早,顏清標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目前只是國民黨總統初選,如果韓國瑜脫穎而出,贏得初選,他希望韓國瑜說的話都能做到,尤其是台中國際機場面積是桃園機場二倍,但至今沒有一條民航機專用跑道,若韓國瑜當選總統一定要做。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