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郭名嘴稱「韓粉多數是垃圾」 韓系名嘴開砲討證據!

韓國瑜因未提辭職參選2020總統大選,被外界砲轟「落跑市長」。(資料照)

韓國瑜因未提辭職參選2020總統大選,被外界砲轟「落跑市長」。(資料照)

2019/06/21 22: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初選中,韓國瑜、郭台銘粉絲壁壘分明,有挺郭台銘的名嘴甚至出言「韓粉多數是垃圾」;韓粉名嘴陳揮文對此在政論節目中痛罵「證據是什麼?」

陳揮文20日在《中天新聞台》政論節目「新聞龍捲風」裡指出,郭台銘驗證了有錢真好的道理,有錢就是任性,之前吳子嘉與韓國瑜之間的私生女風波,郭台銘就說過「我的律師團超強」,可以借韓國瑜用;陳揮文自承很怕死,因此在講郭台銘的事情時,自己都是有所本,「不然律師團來我就昏倒了」。

陳揮文表示,郭台銘在6月10日稱韓國瑜被特定媒體操控,特定媒體又被國台辦操控,15號又表示「台灣不需要中奸媒體」。挺郭名嘴們是怎麼修理韓的,「往死裡打」,挺郭名嘴還說「韓粉多數是垃圾」,「所以6月22(日)很多垃圾會去台中那一場(造勢),很多垃圾啊,是這樣子嗎?」

陳揮文認為,「韓粉多數是垃圾」這句話究竟對不對,「你的證據是什麼?你的統計是什麼?挺郭的名嘴從來都不講」,陳覺得「韓粉絕大多數都不是垃圾」,挺郭名嘴只是要抹黑韓粉、摧毀韓國瑜,但其實事實是「名嘴多數是垃圾,我跑通告20年,垃圾我看太多」,最後一個事實是「名嘴是國家的亂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