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怨像丐幫、中央回嗆不當凱子 朱立倫這樣說…

朱立倫今天到板橋出席新創成果發表活動。(記者何玉華攝)

朱立倫今天到板橋出席新創成果發表活動。(記者何玉華攝)

2019/06/21 16:58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防治登革熱疫情,中央與高雄市槓上,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說,高雄有需要,中央會核實補助,但希望高雄市「錢要花在刀口上」,因為這都是人民納稅錢,中央也不會當凱子;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說,民眾的納稅錢沒有分中央地方,就是好好利用,消除病媒蚊。

高雄市長韓國瑜防治登革熱,說他到行政院討經費很像丐幫,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受訪說,「當家方知柴米貴」,中央對地方補助都是一個態度,就是「大力補助地方」,但也不會當凱子。

朱立倫對此認為,登革熱是地方政府每年每年夏天非常嚴重的挑戰,8、9月才是高峰期,尤其是中秋節前後,疫情現在才剛開始,各地一定要做好防治工作,地方政府、行政院都不要輕忽;尤其是2015年,在台南、高雄造成3萬多的個案,造成218人死亡,這是非常慘痛的經驗,絕對不要輕忽,現在要趕快防疫。

對於中央說希望高雄市經費要花在刀口上,中央不會當凱子,朱立倫說,每一塊錢都是民眾的納稅錢,沒有分中央、地方,要好好的利用,趕快把蚊子消滅掉,尤其是病媒蚊的傳染源,盡快消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