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參加初選後悔嗎?王金平笑:跳出陷阱連500萬都省了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會後與主持人蔡詩萍合影。(記者陳昀攝)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會後與主持人蔡詩萍合影。(記者陳昀攝)

2019/06/20 19:02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決定不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後動向引人關注,他今天接受廣播專訪時表示,他一樣參選到底,也不會退黨,大家等著看;談到不參加初選後悔嗎,他笑言,跳出陷阱後可以做很多自己想做的,且連500萬元都省了。

王金平指出,國民黨初選已完全與自己無關,現在超脫三界,自由自在、游刃有餘,被問到是否仍覺得這決定明智?他回應,當然,不公平的初選規則下,大可不必跳進這個陷阱,跳脫後可以做很多自己想做的,連500萬元都省了。

被問到會與國民黨出線的候選人再比民調嗎?王金平說,理論上不可能,實際上也不會,但世事如棋、變化模測,局勢怎麼變沒人預料得到,所以他還是做自己的,整合各方資源幫國民黨2020重新取得政權。被問到屆時若有另一人代表黨參選,他笑說,等著看。

王金平表示,自己不會退黨,一樣參選到底。對於自己會被開除黨籍嗎?王回應,誰也不曉得;至於會跟別黨合作嗎、會接受黨徵召當副手嗎?王都回,沒有這打算。

王金平表示,自己民調現在確實不理想,不代表未來不會好,初選階段最主要是要清楚說明國政願景,再來爭取大家支持,過去都是談選舉,沒人談政見,而他有能力處理國家困局,也已準備國政願景14項主題、48方案,週末要在雲林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