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議員批韓國瑜酬庸 再爆高捷新監察人夏昭麗曾在酒店上班

夏昭麗(右)與鄭東元(左)駁斥外界指控與抹黑。(記者洪定宏攝)

夏昭麗(右)與鄭東元(左)駁斥外界指控與抹黑。(記者洪定宏攝)

2019/06/20 18:22

〔記者葛祐豪、洪定宏/高雄報導〕針對高市府推薦曾經營「雅宴招待所」的夏昭麗,擔任高捷公司監察人,高雄市議員批評離譜、荒謬、誇張,更有議員指稱,有民眾爆料夏女還曾在有女陪侍的高檔酒店「香格里拉」酒店工作過,胞弟涉毒逃亡。對此,夏昭麗今午偕同男友鄭東元嚴正澄清,因為她很久未跟家人聯繫,不知胞弟狀況,否認在酒店上班。

民進黨議員康裕成說,其實幾天前,就有人傳圖片向她爆料說,韓國瑜任用的高捷監察人夏昭麗,是參加國民黨立委初選的鄭東元女友,且兩人都曾在高雄知名的有女陪侍高檔酒店「香格里拉」酒店任職過,夏女是酒店小姐,鄭則是酒店幹部。

該民眾甚至爆料說,夏昭麗的弟弟現在因為販毒被通緝:逃出國。

康裕成表示,她接獲爆料後也質疑「這是真的嗎?」,希望當事人說清楚。

康裕成說,姑且不論上述爆料是否屬實,光是夏女經營私人招待所的背景,就讓她質疑專業不足,是否能勝任高捷監察人,是很大問號?

針對質疑與爆料,夏昭麗今午偕同男友鄭東元出面澄清,夏也應媒體要求,詳述自己的學經歷,並駁斥外界抹黑。夏昭麗表示,她畢業於文藻外語大學英文系,曾到澳洲短期留學一年多,精通英語、略懂日語,所以經營雅宴招待會所期間,曾接待馬紹爾副總統與總理。

夏昭麗強調,因外語能力強,她曾在螺絲工廠等3家公司,負責外貿業務,學習財務會計,所以她看得懂財務報表,能勝任高捷監察人職務,不會因為外界的質疑與抹黑而辭職。夏昭麗得知外界對胞弟的指控,似乎有些傷感,強調因很久未跟家人聯繫,所以不知胞弟狀況,然後離去。

「是否曾在酒店上班?」的問題由鄭東元代答,他嚴詞否認,強調他確實投資香格里拉酒店,當時跟夏昭麗已是男女朋友關係,帶她出入酒店開會等事宜很正常,但夏昭麗絕非酒店小姐或在酒店上班。

鄭東元指出,他與前立委王世雄是親戚關係,因而認識韓國瑜,去年雅宴招待會所收攤,他掛出「民進黨不倒,台灣不會好」布條,獲得媒體關注,並到政論節目宣傳高雄,被國民黨徵召參選議員。

今年一、二月間,韓國瑜當面詢問夏昭麗的外語能力,然後要她補書面履歷,曾通知可能安排高捷或輪船公司職務,最後才知道是高捷監察人。

鄭東元強調,他會留意外界的抹黑訊息,將視情況提出告訴。

民進黨議員林智鴻則批,韓國瑜的酬庸安排太過離譜、荒謬、誇張,到底一個招待所的業者,有什麼專業能擔任高捷的監察人?「是要去監察捷運公司座位是不是舒服,員工穿著打扮是不是吸引乘客嗎?」

林智鴻強調,韓市長打著一瓶礦泉水、一碗滷肉飯,庶民起家,看到這樣酬庸的安排,原來擁抱的是紅酒與招待所,韓國瑜市長從頭到尾都騙很大。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民眾傳給市議員康裕成的爆料。(康裕成提供)

民眾傳給市議員康裕成的爆料。(康裕成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